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宜宾市老年协会到江安调研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7-24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宜宾市老年协会一行4人,深入江安县底蓬镇老年人协会,调研和指导农村基层老年工作。市老年人协会调研组由会长闻光源带队,常务副会长赖青、副会长聂文学、秘书长古世方等4人组成,江安县老年协会会长姚继初、党务副会长张志善、底蓬镇党委副书记许虎和底蓬镇老年协会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老干部们来到底蓬镇老年协会所在地团山岛,参观了镇老年协会的办公、活动、会场、食堂等场地设施和周边环境,阅览了镇老协的档案资料和图片展板,听取了许虎和镇老年协会会长罗国明的工作介绍。闻光源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表示感谢,对镇老年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参加调研的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底蓬镇老协在组织建设、场地设施、活动开展、制度健全、经费保障等方面,都走在乡镇老年协会的前列,特别是围绕中心、发挥余热、服务大局、协会党建、互助养老、文体健身、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相当出色,具有宣传推广的价值。市委老干部局近期要召开老干部调研基层老年工作会议,底蓬镇老协可以作为参观场地之一,由市老年协会向市委老干部局推荐。对镇老年协会今后的工作,市、县老年协会的同志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镇党委和镇老协感谢老领导们对基层老年协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今后一定克服不足、补齐短板,把老年工作做得更好。

(江安县老年协会)

新闻推荐

四川宜宾“7·12”事故企业严重违法违规

据新华社成都7月17日电应急管理部17日在四川宜宾市召开“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现场会,剖析事故原因,总结事故教训。记者...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老年协会到江安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