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成都安全生产领域历时5个月“大体检”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7-31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府安办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为汲取四川宜宾江安县工业园爆燃事故教训,按照四川省统一部署,成都市将从7月26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市政府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全大检查将覆盖全市涉及安全生产的所有部门、企业和生产经营各环节,并重点聚焦事故多发易发的化工、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旅游、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高危行业领域。

根据安排部署,7月至8月中旬为“自查自改”阶段,8月中旬至10月将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各地结合实际制定检查内容清单,深入企业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全覆盖式的对表检查。11月至12月底,则重在对安全大检查成果的“巩固提升”。各地将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头看、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督查检查,特别是对安全生产任务重、事故多发的区域、重点行业领域和高风险企业将进行重点检查,对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企业进行跟踪复查。

据了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坚决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对涉及多部门或跨区域的重大问题,将加强联动执法、联合处置。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新闻推荐

绵阳市开展环境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胥江苏东华)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和7月16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竹林里繁夏清幽2018-07-25 06:57
评论:(成都安全生产领域历时5个月“大体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