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纪检监察干部家访全覆盖是严管更是厚爱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平时生活中有哪些困难?”“8小时之外,你们还有哪些兴趣爱好?”“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要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的家属形象”……连日来,一项对江安县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的家访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江安县纪委常委刘小华、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廖小楼一行先后来到纪检监察干部王祖林、宋刚家中“夜访”,拉家常促膝交谈,交心谈心情真意切。

在王祖林家中,才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王晨语正埋着头写作业,妻子陈亚莉坐在一旁耐心辅导。“祖林工作太忙,家头事基本都插不上手。”陈亚莉说,作为家属,工作上肯定全力支持,工作之余,希望丈夫能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

陪伴太少,欠家人太多,这是所有纪检监察干部的“痛点”。“有时为了办案子,长期加班是家常便饭。”王祖林说。

刘小华说,纪检监察干部要兼顾家庭和事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把好廉洁关,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更要当好“贤内助”,多吹廉政“枕边风”。

在纪检监察干部宋刚的家中,刘小华看到饭厅一面墙壁上的莲花装饰图案连连点头,“莲花象征清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做好廉洁表率,净化朋友圈,做到慎微、慎独、慎言、慎行”。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干部家访活动有利于更加深入了解干部的家庭环境、思想动态和八小时以外的情况,了解他们的亲属圈、朋友圈、生活圈等情况。同时,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研究解决,让纪检监察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真正体现严管厚爱。

陈道强

新闻推荐

评选2018年“四川最美老人” 请您来投票

近日,2018年“四川最美老人”投票通道已开启,邀请您来投票!8月8日,省老龄办在全省启动2018年“四川最美老人”和“四川孝亲敬...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纪检监察干部家访全覆盖是严管更是厚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