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留耕镇 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提升班子队伍整体活力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0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波 万界)1月30日下午,江安县留耕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促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作了通报,有关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促发展”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议审核了《中共留耕镇委员会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此次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均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敞开心扉、交换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的效果。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镇党委班子成员的检查发言非常精彩,并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对照问题,认真分析思考,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五个始终: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思想上清晰、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有力;始终发扬奋发有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扎实推动留耕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把民生民本工程抓细抓实;始终坚持民主集中,提高班子队伍整体活力,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和谐奋进;始终坚守政治底线,保持清正廉明本色,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新闻推荐

陆振华到区县慰问人大代表

本报讯(吴江龙永忠)1月24日和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振华分别前往江安县、叙州区看望慰问部分全国、省、市人大...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留耕镇 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提升班子队伍整体活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