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县 持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3-21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思)3月16日上午,江安县组织收看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该县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务院食安办、教育部、卫健委、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近期全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忌走马观花,全力保障江安县校园食品安全;二是要立即下发有关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方案,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一旦发现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停业整顿、吊销相关证照和移送公安机关;三是要结合“春雷行动2019”,持续强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开展部门联合专项治理,不断提升全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四是要善于捕捉苗头性、倾向性的信息,把握工作主动权,及时跟踪追查,科学处置突发食品安全事件,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推荐

江安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晚报讯昨(6)日,江安县在该县体育中心举行“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由该县...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月春耕忙2019-03-11 00:00
评论:(江安县 持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