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政协搭平台 扶贫再推进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3-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袁鹰 刘希) “四面山镇场坝村的用电问题,今天下午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到村了解情况。”“卫生室建设的医疗器械等设备设施,我们会给予支持。”3月26日,在江安县政协组织召开的四面山镇脱贫攻坚再推进暨部门帮扶协调会上,县电力公司、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积极回应。

会上,四面山镇负责人介绍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帮扶单位及各县级部门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在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保证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员到村开展工作时间,同时参照镇级考核结果对派驻队员进行考核。

县政协主席黄明指出,县级相关部门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帮扶项目给予资金、物资上的倾斜,对四面山镇的工作给予指导。要提高全局意识,不仅把联系村的工作做好,还要在整个脱贫攻坚工作上给予支持;要确保联系工作务实到位,多调研督促;要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内部优化调整,确保帮扶资金、物资到位。

“这次协调会解决了脱贫攻坚中乡镇与部门之间沟通不畅的问题,县级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开展扶贫工作。”四面山镇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江安县 查处一起保健品虚假宣传案

本报讯(宜市监宣)近日,江安县工商局查处一起保健品虚假宣传案,通过的对当事人违法行为的查处,有效净化当地保健品市场。该局执...

江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田野奏响大地乐章2019-03-25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搭平台 扶贫再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