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4-28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江安县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提升护理人员基础理论知识和急救技能操作水平,强化“三基三严”训练,4月20日至23日,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护理部组织总院及各镇分院共计280余名护士进行了“理论技能大练兵考试”。

开展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考试。参赛选手们着装整洁、精神饱满、口齿清楚、动作规范,秉持“黄金抢救时间的原则”,逐项完成准备、评估、呼救、胸外按压、开放气道和人工呼吸等环节的技能操作,充分展示了选手们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急救技能基本功。开展三场《基础护理学》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核护理人员对基础护理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打破以往规则,首次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线上答题模式,方便、快捷。本次理论技能考试,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理论技能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医疗护理质量和整体服务水平。 (魏莎 叶小林)

新闻推荐

春耕进行时

△近日,在江安县白李天下乡村振兴示范区内,村民正在李子基地里除草,管护李子树。近年来,江安县白李天下乡村振兴示范区通过招...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