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宜宾公安交警雨中排险保畅通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7-18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亚莉 吴洪 邓雨 文/图)近日,长江水位持续上升,暴雨等极端天气频繁。为全力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立即响应,积极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7月14日晚20时30分左右,直属交管四大队执勤交警陈卫钧、王坦在巡逻至新宜长路富强小学处时,发现在狂风暴雨下,大片竹枝倒塌在道路上,占据了一大半的路面,加之夜间视线不佳且没有路灯,在不注意的情况下车辆极有可能撞上。见此,三人立即将此情况向指挥中心和带班领导汇报,同时在四周摆上锥形桶用以提醒过往车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直到当晚22时许,三人在协助养护路段工作人员清理了路面障碍物后才离开。

7月15日晚19时40分,筠连县交管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筠州中路有一大树倒塌,横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随即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立刻在倒塌树木周边设置警示标志、提示牌,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醒和绕行提示,并联合路政、环卫及附近群众,合力将大树锯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风吹倒的大树和树叶全部清理干净。

新闻推荐

筠连县打造“国漆之都”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何运记者罗友莉)昨(4)日下午,记者在筠连县筠连镇五丰村看到,该县首个漆产业文化公园正如火如荼施工建设。随后,记者从筠...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公安交警雨中排险保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