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腾达镇 “三服务”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7-17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利 郭宇 胡平)近日,笔者从筠连县腾达镇了解到,该镇“三服务”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提供“资源”服务,吸引客商入驻。该镇具有优质石灰石,并且储量丰富、森林覆盖率高、春风村政治品牌影响和乡村旅游发达等优势。近年来,先后成功引进了宜宾市弘硒泉饮品有限公司、宜宾市弘博贸易有限公司、筠连县川梦食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落户腾达镇。在今年6月举行的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包装推出重大产业项目16个,完成新签约项目4个,重点攻坚在谈项目6个,所有指标均取得历史最好同期水平。

助力“品牌”服务,提升发展空间。该镇党委、政府充分盘活镇域资源、用活招商政策,全力打造生态康养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域内企业先后创造了“春风雾尖龙井”“大佛龙井”“海灯晚芦”“春风李子”“筠山青”等品牌体系,让企业发展更加多元化,营商环境更加活力化,镇域经济实现品牌化。

提供“亲清”服务,促进共赢发展。一是保障生产要素。积极协调县级各部门,协调企业融资、用气、用电、用地等问题;二是强化企业帮扶。以“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为理念,建立镇领导对口帮扶企业相关制度14个。由镇相关负责人组建服务团,每季度至少走访1个重点项目和1家重点企业,及时协调反馈对接。三是切实转变作风。严肃纪律作风,规范政企交往,坚决杜绝权钱交易、以权谋私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新闻推荐

筠连县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本报讯(母绪梅)近日,笔者从筠连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了解到,筠连县近期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为抓实抓好筠连县招商引资工...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腾达镇 “三服务”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