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取保候审时再贩毒 累犯获刑四年半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7-2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萍)近日,筠连县人民法院前往云南省昭通市戒毒所,利用戒毒所里一间简易的办公室搭建了一个“临时审判庭”,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钟某涉嫌贩卖毒品罪案。

被告人钟某,今年56岁,吸毒十余年,犯罪前科累累,1984年,钟某因犯流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02年,钟某走上毒品犯罪的不归之路,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2008年,钟某为了筹措毒资,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十个月。

因为长期吸毒,钟某染上了艾滋病,并且身患多种疾病。此次贩毒被抓后,因看守所无羁押艾滋病患者的条件,公安机关对其取保候审。但在取保候审期间,钟某仍毫无悔改之心,继续“重操旧业”,在云南省盐津县吸食毒品被民警查获,被送至昭通市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

法庭审理查明,自2017年10月以来,被告人钟某购得毒品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后,在筠连县巡司镇向吸毒人员何某、王某、陈某、黄某、肖某、邓某多次贩卖。

法院认为,钟某被抓获时查获其所有的毒品海洛因0.35克、甲基苯丙胺1.07克,已构成贩卖毒品罪,情节严重。钟某系累犯、毒品再犯,依法对其从重处罚。

钟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不思悔改,仍继续向多人多次贩卖毒品,酌定对其从重处罚。法庭当庭宣判,钟某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庭审结束后,钟某当庭表示认罪服判。

新闻推荐

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调整部分车辆进入赵场客运中心发班的通告

根据宜宾市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宜宾市赵场客运中心(以下简称赵场客运中心)将于2019年6月15日投入试运行。...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童心世界色彩斑斓2019-06-10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取保候审时再贩毒 累犯获刑四年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