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四川 20 名候选人等你来赞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7-26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投票二维码

本报讯(记者 吴浩)“我是第14318419位投票者。”7月25日,在成都市城西一家医院工作的市民张慧点开全国“最美奋斗者”投票页面,为自己心中的最美奋斗者投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等九部委于今年6月联合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7月22日,“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进入群众投票阶段,仅 3 天多时间,全国就有近1500万人次投票,奋斗者们的故事感动了众多群众。

投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5日。四川省有20名候选人,分别是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驾驶转运组组长其美多吉,巴中市南江县原县委常委、原县纪委书记王瑛,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润峰,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永好,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原副县长兰辉,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菊美多吉,达州万源市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森,绵阳市安县桑枣中学原支部书记、校长叶志平,国网四川电力公司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职员刘源,成都市大邑县公安局民警谭东,甘孜州公路管理局石渠分局原副局长陈德华,凉山州甘洛县乌史大桥乡二坪村小学李桂林、陆建芬夫妇,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级科学顾问胡仁宇,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技术管理部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传健,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开封法庭庭长郭兴利,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金秀,原中共达县地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永开,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教授胡锦矗,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梁益建。

7月27日起,《四川日报》将通过“最美奋斗者”专栏,讲述20位四川候选人的奋斗故事。请为你心中的最美奋斗者投票吧。

新闻推荐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侯忠勇)近日,筠连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视察筠连镇瓦店村,巡司镇盐井村、黄荆...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 20 名候选人等你来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