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浙江柯桥—筠连” 农民工专线班车将开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2-2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铄然)为落实农民工返乡专车行动,12月22日—25日,市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专车专列工作小组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牵头下,率筠连、高县相关部门远赴江苏、浙江一带为筠连、高县籍在江浙两地务工的农民工接洽新春回家过年事宜。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农民工返乡过年,今年将首次开通“浙江柯桥—筠连”农民工专线班车,返乡发车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腊月二十二)上午9点柯桥亭西至高县、筠连,上车点为柯桥亭西;返程时间为2020年2月1日(正月初八)上午9:30分,筠连、高县县城至柯桥,上车地点为筠连百兴客运站、高县客运站,票价为360元/人。

此次从柯桥至筠连、高县报名时间截止到1月6日,总名额208人,满员自然结束;从筠连、高县至柯桥报名时间截止到1月24日,总名额208人,满员自然结束(优先满足往返人员)。 报名方式:编辑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乘车时间、到达地(如筠连巡司)、单程或往返6项信息至13095681119,或微信:13419250666。凭身份证实名乘车。

新闻推荐

筠连县多领域多举措 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晚报讯利用电信发布虚假消息,从事诈骗犯罪活动,已经成为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近日,筠连县多领域多举措防范电信诈骗活动。学...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柯桥—筠连” 农民工专线班车将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