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加强对接 主动融入新区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5-0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俊 唐万苹)近日,筠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谈体会认识,让筠连积极主动融入新区建设,借势借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 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宜宾视察调研工作,为宜宾工作把脉定向、领航引路,是对宜宾工作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对宜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为宜宾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带来了巨大鼓舞,为宜宾高质量规划建设宜宾三江新区、创建国家级新区指明了主攻方向,为宜宾深化开放合作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宜宾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就如何全面加强合作对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加强城市对接融合,借势提升城镇品质。要加强产业对接融合,借势推进转型跨越。要加强产品对接融合,借势壮大筠连品牌。要加强基础对接融合,借势破解瓶颈制约。

新闻推荐

跨省口罩诈骗案破了 涉案50万

近期,筠连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两起跨省系列口罩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金额50余万元。2月14日,李某在微信上与朋...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加强对接 主动融入新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