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 大力改善营商环境 促大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15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青龙)近日,筠连县乌蒙山中医药体验馆及中药饮片加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筠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瀛现代中医药产业园举行。该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占地约18亩,规划面积13000平方米,其中体验馆3000平方米,饮片加工厂分两个区建设,面积100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投产以后,中药材产能预计能达到1500吨,实现综合产值每年两千万,同时提供200个就业岗位。这是筠连县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促成大项目落地建设的一幕。

为了鲜明导向,筠连县千方百计服务企业,为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3个单位15先进个人开展核查,并将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大会进行表彰奖励,分享先进事迹,在全县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我为营商环境添光彩”的氛围。开展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项行动,以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为载体,明确将工程招投标、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医疗卫生领域和人防系统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行业专项治理项目,收到问题线索8条,立案查处4件,已给予处理16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筠连县以创建“四川省营商环境服务标准化示范县”为抓手,通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最佳政务环境,促进企业健康成长,改善投资兴业服务水平,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进一步增强。

“在筠连投资兴业十多年,今年切身感受到县上营商环境建设动作频频,在这里搞企业发展自己有信心,也感觉安心和舒心。”宜宾福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詹国辉如是说。

新闻推荐

陈志勇:倒在工作岗位上的老法官

□本报记者谢畅“淡泊名利坦荡人生,为民司法扶正祛邪”,这是筠连县法院院党组为陈志勇写下的挽联,而这就是他司法生涯中最真...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 大力改善营商环境 促大项目落地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