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宜宾市食安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打好食品安全保卫战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0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茜)为贯彻国务院、省食品安全系列会议精神,分析宜宾市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部署食品安全工作任务,5月31日,宜宾市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据悉,2000年以来,宜宾市未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在2018年省政府对各市(州)的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宜宾市被评为“A”级,位居全省第五,但全市食品安全依然面临一些突出问题和挑战,需要重视和警惕。

会议从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宜宾市食品安全工作形式和现状,并针对宜宾市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全面查找食品安全风险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薄弱环节,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从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管,强化重点防范,强化综合保障几个方面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食品安全保卫战。

市卫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南溪区政府分别就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搞好学校食堂安全、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食安委主任赵浩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王力平主持会议,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食安办主任,临港经开区分管负责人、社事局食药监管处处长、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新闻推荐

医药器械领域院士工作站在南溪成立

本报讯(余勇)5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医学生物物理学(生物芯片方向)专家、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及医学系统生物学...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市食安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打好食品安全保卫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