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陆振华带队督导南溪区安全维稳等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03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光红)昨(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驻南溪区工作组组长陆振华带队到南溪区督导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南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3期)、南大路k11+700安全隐患整治点和仙源街道第一湾长江生态修复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安全隐患防范等,并肯定了相关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陆振华要求做到“五清”:一是要讲清道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自觉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要理清思路。务必准确区分日常安全和特殊时期安全的内容和要求,既要常态化,又要特殊化,更要责任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弄清问题。务必坚持聚焦南溪区在森林防火、化工危爆、交通运输、企业生产、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发挥好社区等基层组织作用,做实基础工作,分门别类地排查安全隐患点位,做到问题隐患心中有数,安全防范有的放矢。四是要划清责任。围绕排查发现的问题,务必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分管责任、监管责任和经办责任,确保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落实到人、整改到位。五是要搞清对策。要在查字上下功夫,在解字上下功夫,在固字上下功夫。最终在问题上做到心中有数,工作上变被动为主动,措施上务必抓好落实,效果上确保安全稳定。

副市长、市驻南溪区工作组副组长张平,市政协副主席、市驻南溪区工作组副组长林伦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兴中参加督导。

新闻推荐

南溪区创新财政绩效管理方式

本报讯(刘昌盛)昨(20)日,在南溪区2020年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事后绩效听证会上,“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围绕脱贫攻坚项目...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查 找 尸 源2020-06-02 10:21
猜你喜欢:
评论:(陆振华带队督导南溪区安全维稳等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