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贯彻党内监督条例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8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戎)昨(17)日下午,宜宾市“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在市委党校开讲。本次宣讲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浪生主讲。

今年以来,市委、市纪委在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宜宾党内监督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勇于探索,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宜宾市加强党内监督十项措施》,在全国率先提出了实施党内监督责任清单化管理,着力构建逻辑严密、责任明确,重点突出、重在日常、考核督查、有责必问的监督责任体系,并将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纳入党建示范市建设的重要内容。

在宣讲会上,唐浪生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深刻认识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应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直机关、市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翠屏区四大班子成员;临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翠屏区、临港开发区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新闻推荐

宜宾市中心血站实验室通过全国室间质量评审

本报讯(曾伟王庆庆文/图)10月16日,笔者从宜宾市中心血站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卫计委临检中心开展的全国室间质量评审工作中,宜宾市中心血站实验室再度成为合格实验室。在室间质量评审中,国家卫计委临...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贯彻党内监督条例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