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邦华公司立足宜宾打造研发制造中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 (记者 杨波 侯云春)“新公司取名宜宾邦华,就是希望像宜宾五粮液那样,在宜宾做成世界一流通讯企业和手机品牌,从宜宾出发,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12月9日,在长江首城、四川宜宾举行的邦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宜宾邦华智慧产业园项目启动盛典活动上,知名通讯制造企业、深圳市邦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奇如是表示。

当天,邦华盛邀400余家供应链合作企业齐聚宜宾,共襄盛举的同时,也“以商招商”,向各企业推介宜宾,共谋发展。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邦华品牌代言人“凤凰传奇”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邦华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讯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知名企业,目前已在国内构建了4万多家核心销售网点和超过1850家售后服务网点。 宜宾邦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在宜宾设立的全资企业,总投资8亿元。项目一期已于2017年12月1日试生产。项目二期位于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占地86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专注于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及制造,产品涉及智能手机、智能硬件、物联网设备、机器人等。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2000万台,年产值10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3000人以上。

新闻推荐

以高端成长型产业为抓手 加快推进宜宾产业转型升级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去年以来,宜宾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在巩固提升白酒、化工、煤炭等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加快发展轨道交通、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新材料、节...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穿越时空的爱情2017-12-07 11:29
猜你喜欢:
评论:(邦华公司立足宜宾打造研发制造中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