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工商扎实推进网络市场监管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宜红盾宣)近期,宜宾工商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盾春雷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切实实现依法管网、以网管网。

针对网络市场消费维权的趋势,按照四川省工商局的安排部署,结合宜宾实际,宜宾市工商局坚持依法管网、以网管网、信用管网和协同管网,创新监管手段,切实维护网络市场的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网络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以网络交易平台和网络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宣传、刷单炒信等突出违法问题为整治重点,加强网络市场监管。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网上检查网站(网点)514个次,实地检查网站、网店经营者184户次,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发放率100%,整治重点领域5处,删除违法商品信息15条,责令整改网站(网店)6个次,提请关闭网站3个次,责令停止平台服务的网店1个次,对23户涉嫌违法行为已立案调查。

全市各地不断完善内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对网络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内容逐一细化、落实,健全监督考核体系,推动各业务条线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网络市场监管,加快推进网络市场监管信息化、现代化、切实实现依法管网、以网管网。

新闻推荐

宜宾公安开展“春雷一号”治安大清查

清查酒驾清查KTV清查网吧站岗本报讯(刘夏珺文/图)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防控工作,2月7日,“春雷一号”专项行动在全省拉开序幕。此次行动以“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为重点,集中优势警力,发动社...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工商扎实推进网络市场监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