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部分嘉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18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川 王宇 发自成都)昨(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在成都分别会见了出席2018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的红星美凯龙集团开发部总经理郭杰,杭萧钢构(集团)常务副总裁陆拥军,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四川公司总经理杨珩,香港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和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仇中强等嘉宾。

会见中,宁坚、李学焦分别介绍了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宜宾的交流,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宜宾将为企业在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郭杰、陆拥军、杨珩、仇中强纷纷表示,宜宾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合作领域,与宜宾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廖文彬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高店镇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本报讯(赵清华)为切做好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工作,4月12日上午,翠屏区高店镇社事办组织各村(社区)社事专干、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10余人,在高店场社区新街开展了“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领导会见部分嘉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