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8万“落地价” 六款主流车型推荐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5-1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 心晴

很多读者在买车时都有一个概念,我要买辆多少钱的车。这里说的“多少钱的车”,在汽车行业内称之为“裸车价”。而事实上,你花了这么多钱并不能把车开走,因为还得交购置税、买保险、上牌等。裸车价加上这部分花费的总费用,被业内称为“落地价”。所谓落地,就是你可以直接开走爱车,上路行驶啦!

那么,有读者朋友就在想了:8万落地,颜值高,开出去还有面子,这可能吗?我们仔细算一算,这8万元除去后期缴纳的费用,裸车价就要控制在6、7万以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六款好看又实惠的车型——

威驰 2017款 1.5L MT创行版

级别:小型车

车身结构:三厢

发动机:1.5L 107马力 变速箱:无极 手动

油耗:5.1L/100KM

配置: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 发动机启停 上坡辅助

指导价格:6.18万-10.58万

地址:临港开发区飞云路

北段72号一汽丰田4S店

电话:0831-2394666

广汇一汽丰田销售总监李俊宏推荐理由:

同级别中最优秀的空间、油耗表现以及高性价比。人生完美第一辆车,安全、舒适、花费少,满足你一切想象!

点评:对于合资品牌代步车,消费者素来要求很低,只要省油、空间大、不出大毛病,基本都给高分。威驰外观设计好看,油耗表现不错,在内饰设计和空间上的表现非常好,动力也够用。丰田品牌以及可靠性也是其重要卖点。缺点在于内饰塑料感强、鼓式刹车、高速噪音略大。不过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里,威驰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帝豪 2018款 1.5L 手动向上互联版

级别:A级轿车

车身结构:三厢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 手动

油耗:5.7L/100KM

配置:防抱死 刹车辅助 无钥匙进入 一键点火 液晶仪表 智能语音系统 无限流量免费 上坡辅助 智能恒温空调 隐藏行车记录仪

指导价格:6.58万-9.88万

地址:临港开发区港元大道9号宜宾吉利超市

电话:0831-5193777

宜宾吉利超市4S店总经理肖波推荐理由:

自主品牌轿车销售冠军。独到的环保安全理念,智能科技伴随您安全驾驶,给你带来温馨而舒适的驾乘体验!

点评:作为吉利轿车系列销量的中流砥柱,吉利帝豪是在轿车销量榜单上常年稳定位于前十的唯一一款自主品牌。悬架过硬,过坑颠簸感强烈;A柱过宽,视线有阻碍等……这些都是帝豪不可忽视的缺点。但我们不能总越级对比。帝豪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可靠的动力总成和极具动感的外观,在同级别中,综合实力确实最强。

艾瑞泽5 1.5L MT致敬青春版

级别:紧凑型

车身结构:三厢

发动机:1.5L 116马力

变速箱:无极 手动

油耗:5.7L/100KM

配置: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指导价格:6.39万-7.89万

地址:临港开发区天立汽车城宜宾精瑞奇瑞4S店

电话:0831-7189222

宜宾精瑞奇瑞汽车销售总监王正雄推荐理由:

越级超大内部驾乘空间,全时在线互联科技,超低油耗。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

点评:作为奇瑞重点投入的转型之作,艾瑞泽5自上市以来就承担着奇瑞轿车领域的销售重任。艾瑞泽5的外观大气,内饰风格讨喜,高速跑起来稳且比较省油。虽然它的动力总成平平,手动挡挂挡不够顺畅,胎噪有点大,但与其它自主品牌相比,较低的故障率、不错的性价比、整车“皮实”的使用质感,是最终得到大众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

长安逸动DT 2018款 1.6L ML智享型

2018款

1.6L ML智享型

级别:小型车

车身结构:三厢

发动机:1.6L 125马力

变速箱:手动

油耗:5.9L/100KM

配置: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 上坡辅助 电动天窗 倒车影像 LED日行灯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机互联/映射

指导价格:5.49万-8.09万

地址:翠屏区江北汽车城园区长安4S店

电话:0831-2381529

成都万友汽贸宜宾分公司总经理郑维推荐理由:

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出众质感,纵享驾乘。同级别中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以及低油耗表现。经济省油,价格实惠,轿车更舒适,你值得拥有!

点评:逸动DT外观帅气,内饰的做工和用料设计都不错,动力有合资品牌的水平,配置够丰富,价格也比较亲民。并且在同级别中,逸动的空间、节能也是数一数二的。但长安惯有的小问题还是不少,如悬挂较硬、底盘太低、二挡会有顿挫感等。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算出彩的,作为日常家用代步的第一辆车绝对没问题。

众泰T300 1.5L 尊享型

级别:紧凑型SUV

车身结构:三厢

发动机:1.5L 106马力

变速箱:MT

油耗:6.7L/100KM

配置:语音控制 智能互联 液晶仪表 手机无线充电 电动助力转向 全景电动天窗 自动感应雨刷 无钥匙进入 双驱自动恒温

指导价格:5.68万-9.18万

地址:临港开发区天立汽车城内众泰汽车4S店

电话:0831-82388887

宜宾飞驰众泰汽车销售总监李晓丽推荐理由:

配置豪华,动感十足。空间大、动力强、安全性高, 超长轴距同级别排名第一。实力派SUV,体验青春活力,开启“驾趣”时代!

点评:众泰可谓是在自主品牌中最会“察言观色”的品牌。当你需要SUV时,它马上出SUV,出新速度令人惊叹,当看到涡轮增压是潮流时,马上推涡轮增压,一点不迟疑。众泰T300从座椅的折叠情况来看,不能做到第二排完全放平,这会是个缺点。动力配置的丰富选择和2610轴距的大空间,让这点几乎可以忽略。撇开众泰之前的口碑,作为众泰在外观设计上原创度最高的一款小型SUV,众泰T300算是一款比较有诚意的产品。

宝骏360 2018款1.5L 自动精英型

级别:MPV

车身结构:5门6座MPV

发动机:1.5L 112马力

变速箱:5档AMT

油耗:6.9L/100KM

配置:三排六座布局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胎压监测 ESP电子助力转向 多功能方向盘 全液晶仪表 倒车影像 电动天窗

指导价格:5.68万-7.58万

地址:临港开发区飞云路港腾国际汽车城五菱宝骏4S店

电话:0831-2225050

宜宾五菱宝骏4S店销售总监肖桃林推荐理由:

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六座家用车,拥有7座的空间和5座的便捷,充分满足个人使用和家庭需求,希望带给您和家人“刚刚好”的幸福感受!

点评:宝骏360是一款话题性比较强的车型。它的定位是家用六座SUV,这种定位策略比较讨巧,既让你享受到接近七座SUV的宽敞和便利,又能享受国家七座以内小型汽车的免检政策。这款车卖点很多,像2+2+2的座椅布局,二、三排都可放倒座椅为载物腾出较大的空间……但缺点也同样明显,比如轮胎尺寸,还有车身宽度。小巧的轮胎加上较窄的车身宽度,不由会让人联想到了面包车。因此有网友调侃,“这就是一款加强版的面包车型”。总体来说,作为一款颜值尚可的家用MPV车型,宝骏360整体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价格也亲民,值得推荐。

(本文图片均在宜宾各大4S店展厅实景拍摄)

新闻推荐

越剧《红楼梦》全国巡演 本周日晚走进酒都剧场

本报讯(记者罗雯心)“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昨(15)日,记者从宜宾市酒都艺术研究院获...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8万“落地价” 六款主流车型推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