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高大上 这个安置小区7月底竣工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5-16 12: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快修好了,快修好了,楼房从无到有,修得这么漂亮,想着以后住进这里,心头很高兴啊!”近日,在位于宜宾高速公路南收费站附近的翠屏区绿园居住区一期项目现场,常常来此“查看”工程进度的刘大爷很是高兴,小区即将在7月底8月初竣工,过不了多久他就能住进新房了。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已经完工,11幢高楼已启动外墙装饰工程。有头戴安全帽、身系安全带的施工人员正在墙外进行墙体喷漆作业,有的正在进行栏杆焊接;混凝土浇筑、钢筋捆扎等作业也有序推进着;远处,边坡防护拱形梁模板正在制作……

据了解,在翠屏区绿园居住区一期项目工程是宜宾市中心城区南北出入口改造提升工程南线项目子项目,是翠屏区确定的“六类十大”重点工程,2016年动工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这个现代化小区占地5万多平米,建筑面积133861平米,有11幢921户,主要用于安置菜坝镇及西郊街道骑龙社区被占地居民。

据施工方宜宾市龙禹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代表王伟旭介绍,项目主体已于去年完工,目前主要进行的是装饰装修方面的工作,接下来将进行总坪绿化、外墙装饰和小区庭院的打造工作。“小区配套设施很齐全:11层的社区服务中心正在进行钢筋捆扎工作,里面有超市、电影院、老年活动中心、医疗中心等,能满足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区机关幼儿园、教工幼儿园和人民路小学分校已经启动场坪施工,完全能满足小区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配套的市政道路一边连接老宜飞路,一边连接南线市政道路,交通方便得很。”王伟旭说。

胡雪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油茶育苗忙 助产业发展

晚报讯“5月正是油茶种苗生产的关键时期,我们正抓紧时间进行油茶育苗。”日前,在翠屏区国家油茶良种基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哪吒文化在宜宾2018-05-16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高大上 这个安置小区7月底竣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