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排隐患 北浩巷84号不再掉砖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这下好了,我们经过这里时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8月8日,一位经过翠屏区北城街道北浩巷84号的市民高兴地说。

翠屏区北城街道北浩巷84号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外墙瓷砖存在大面积掉落等现象,给过往市民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周边有不少商铺,人流量较大,让过往行人胆战心惊,怨声载道。根据《物权法》,外墙瓷砖掉落问题应该由业委会召集大家共同筹资修缮,但由于大家意见不统一等诸多原因,迟迟无法筹集够资金。

隐患排除迫在眉睫,7月20日,北城街道办事处安办会同区住建局、街道城管办等就该处隐患研讨解决方案,最后,决定由街道补助剩余资金。方案定下后,7月31日,施工队入场,在北浩巷84号外墙处陆续搭上了脚手架,开始维修排患,解决当地居民的心头之患。此次整治,是北城街道为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又一积极举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新闻推荐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肛肠科专栏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涛哥,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得比较慢,可能天气炎热,大家都吃香的喝辣的,整的痔疮、肛周脓肿翻的比...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诚信的宜宾人2018-08-09 11:22
评论:(排隐患 北浩巷84号不再掉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