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深化改革 提升服务 宜宾海关获受惠企业点赞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14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莉萍)“改革先锋,开放卫士。”昨(13)日,在成都海关驻宜宾办事处与丝丽雅集团的恳谈会上,丝丽雅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现场为该办事处送上锦旗。“成都海关驻宜宾办事处,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快速解决企业难题,仅区域通关和宜宾港保B两项业务, 就在2017年为公司节约成本650万元,我们是真心实意地感谢。”该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为落实海关总署的各项改革部署,进一步压缩通关时效和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成都海关驻宜宾办事处多次派员到满洲里、常熟和上海口岸协调相关工作,多次到丝丽雅集团现场宣讲海关相关便利化政策,区域通关、担保验放、以企业为单元加工贸易监管模式(改革试点)操作细节等,并指导丝丽雅集团旗下海丝特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认证,获得“认证企业证书”。

“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后,出口货物布控查验率大幅降低,运输成本和时间减少了,产品竞争力提高了。”据该负责人介绍,2018年上半年,丝丽雅集团在外贸进出口、贸易业务拓展等方面迎来新一轮的强劲增长,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出口额9928万美元,同比增加14.9%,进口额1.86亿美元,同比增加47.2%;在贸易业务拓展方面,今年上半年,集团开展各类贸易9.39亿元,同比增长110.6%,实现贸易利润1929万元;香港贸易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5亿元,同比增长68.2%。

新闻推荐

宜宾文物赏析 包弼臣中年代表作《山水图》

包弼臣(1831—1917),晚清著名书画家,他是宜宾历史长河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本土艺术家。他的这幅《山水图》现收藏于宜...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深化改革 提升服务 宜宾海关获受惠企业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