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刘中伯会见来宜出席2018国有企业宜宾行的部分嘉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1)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分别会见了来宜出席2018国有企业宜宾行的成飞集团副总经理倪永锋,中国商飞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魏京信,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辉,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鹰。

刘中伯首先对各位企业嘉宾来宜表示热烈欢迎。刘中伯说,宜宾地处川渝滇黔结合部,经济基础良好、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历史文化悠久,铁路、公路、水运、港口、航空立体交通体系配套,特别是在全国“八纵八横”高铁规划中,“京昆”与“兰广”在宜宾交汇,加上成贵高铁和川南城际高铁,有四条高铁在宜宾交汇,宜宾已成为全省除成都外交通优势最为明显的城市。

刘中伯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宜宾发展。当前,宜宾正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四川南向开放枢纽门户,着力在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构筑“宜宾强支”,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各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嘉宾进一步深化与宜宾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宜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共同开创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倪永锋、魏京信表示,通过现场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宜宾市情,深切地感受到了宜宾的发展速度,看到了宜宾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宜宾对接,共同努力推进合作事宜。

刘辉表示,中国中铁目前与宜宾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宜宾的全方位合作,积极参与到宜宾的城市建设中,以中铁的技术实力、融资实力、人才实力、管理实力来为宜宾的城市建设多作贡献,助推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

李海鹰表示,宜宾在全省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发展态势良好。川航集团将以县域经济和文化旅游为抓手和落脚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宣传好宜宾特色产品,并进一步加大与宜宾的合作。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四川通用航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副市长廖文彬、陈扬杰,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会见时在座。

投资促进“百日竞赛”

新闻推荐

口腔癌你了解吗?

说到口腔癌,大部分群众表示“我没有听到过啊”。实际上,口腔癌比宫颈癌更可怕,口腔癌导致的死亡数至少是宫颈癌的两倍。在中...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中伯会见来宜出席2018国有企业宜宾行的部分嘉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