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思坡镇召开案件通报 暨集体警示谈话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2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立足于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抓早抓小。”日前,翠屏区思坡镇纪委专题召开案件查办情况通报暨集体警示谈话工作会。

会上,镇纪委原文通报近年来案件查办情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并就自我剖析、党员群众提出的4大类21条问题逐项逐条安排落实整改。

一是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进一步加强对村社、对重点领域、对廉政风险点进行有力监督。二是强化学习,坚定信念,提高素养,不断用学习武装自己,学党纪党规,学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严守纪律,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严于律己,经得起考验。四是要履职尽责,失职必问,违纪必究,镇纪委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大警示和查办力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镇纪委在机关微信群发出近期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旨在让大家进一步学习党纪国法,有敬有畏。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好关、严把关,在工作开展中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特别是在危房改造、征地拆迁、扶贫领域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中加强加大工作力度。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翠屏区法院首次远程视频审理刑事案件

晚报讯近日,翠屏区人民法院远程视频审理一件盗窃案并当庭宣判,这是该院首次启用远程三方庭审平台审理刑事案件。此次庭审,依...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思坡镇召开案件通报 暨集体警示谈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