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公路客运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2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昨(11)日,农历正月初七,不少旅客纷纷返程。宜宾市三大客运站迎来了节后客运高峰,输送返程旅客达到14.5万余人,确保了旅客平安出行。

西客站:按时输送返程旅客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西客站,看到站内在外的旅客很多,购票的旅客已经排成了一条条长龙,几个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异常忙碌,候车大厅座无虚席,大多数是返程工作人员和农民工。

据西客站客运经营科相关负责人罗奎介绍,西客站从2月6至11日,每天输送返程旅客在8000人次左右,其中正月初六、初七达到了9000人次,一共输送旅客达5万人次,客流量与去年相比总体上有所下降,估计客流高峰要持续到大年后。

高客站:返程旅客稳中有升

在高客站,记者看见不少候车的旅客纷纷坐在候车室等待上车。 “我是到重庆打工的,现在工地上已经开工了。”一名中年男子说,他们在家里已经过了一个热闹的新年,现在按时返回工地上班了。

高客站相关负责人张莉莉说,高客站从正月初二后的几天时间里,除了正月初七旅客达1万余人,其余每天9000人次,目前共输送返程旅客5.5万余人。旅客前往成都和重庆等方向较多,与去年同比有所上升。目前到成都、重庆方向的旅客相对要多一些,客运站已经安排了增运车辆,确保了旅客按时返程,预计旅客高峰期要持续到正月十六学生流过后才能结束。

南客站:返程旅客有所下滑

在南客站,站内外的旅客熙来攘往。一辆即将发往巡场的客车驾驶员介绍说,现在出行的旅客较多,车子坐满就发班。

据南客站客运室相关负责人肖娅玲介绍,从正月初二起,每天输送旅客均达到6600多人次,今年客流量有所下滑。预计南客站在正月十六和学生开学时,旅客会有增加。截至昨日,南客站共输送返程旅客达4万余人。

新闻推荐

宜宾市林业和竹业局 举办迎春茶话会

晚报讯近日,宜宾市林业和竹业局举办了主题为“回忆过去·寄语未来”的迎春茶话会,市林业和竹业局全体在职职工、直属单位班...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公路客运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