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市三中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2日,市三中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快闪活动。

当日下午三时许,三中宁静的校园内响起了人们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钢琴声中,两位领唱的学生走上了星光湖的石拱桥,朴实真挚的歌声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倾听、共同哼唱……

歌声渐渐吸引了更多人,学校国旗班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了活动现场,还有学生在场地中站列出“70”字样,汉服社的学生闻歌起舞,墨本社的学生挥毫;小提琴、吉他、古筝、古琴、钢琴、长笛、管箫一起跃动……越来越多的学生闻声而来,他们挥动着国旗加入了歌唱的队伍,共同演绎着《我和我的祖国》,“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短短三分多钟,三中校园成了一片五星红旗的海洋。

本次快闪活动是市三中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全校部署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三中学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为家乡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晚报记者 郑蓉

新闻推荐

刘中伯杜紫平与国网四川省 电力公司总经理谭永香座谈

本报讯(记者何川)昨(18)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在成都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谭永香座谈,双...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雷行动20192019-04-18 11:33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市三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