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江北实小消防宣讲进校园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有哪位小朋友能告诉我,火灾最容易发生在哪些地方?你们能去灭火吗?哪些小朋友拨打过火警电话119的请举手……”近日,翠屏区消防大队宣教中心主任刘浩率领部分消防员来到江北实验小学校岷江西路校区,为近2000名实小师生进行了一次以“小手拉大手,防火齐步走”为主题的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培训。

有奖问答、调查访问,学生们在主动积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相关消防知识。灭火器、灭火水枪的操作,孩子们大感兴趣,学得十分认真。

本次消防培训前,学校就向全体学生发出“小手拉大手、防火齐步走”的倡议书,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告知书》 发到了每位家长手中,并利用家校联系平台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加大了宣传力度。学校还号召各中队以“文明扫墓.全民防火”为主题开展征文、主题班队会等活动,把防火消防安全教育做实做好。

唐友余

新闻推荐

宜宾启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晚报讯从4月16日起,宜宾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这是记者从宜宾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的全市“强化路面管...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北实小消防宣讲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