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微党课”进工地结合实际解决问题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2-05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近日,在翠屏区“七彩枫情小镇”项目工地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在这里开课。“既强调了工程质量,又敲响了安全警钟,还谈到了确保农民工工资,而且还现场解决了问题。”这堂“微党课”让中国水电七局四川长江工业园区项目安全总监吴健印象深刻。

“七彩枫情小镇”位于翠屏区至蜀南竹海旅游公路旁,是翠屏区重点打造的农业科技旅游示范项目,力锐公司是这个项目的业主单位,安放在项目空地上的塑料凳让这里成为“微党课”的课堂,各参建单位的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力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70多人听课。

力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谦作为“微党课”的主讲人,首先对工程进度进行梳理,对滞后的点位进行排查,列出时间表,要求各项目班组负责人,必须作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的资金准备。并针对监理单位提出希望业主单位按合同约定按时支付监理费的要求,经过现场严格确认,当场拍板按约定立即启动监理费支付程序。

力锐公司将“微党课”全部开设到项目工地上,既能联系工作实际,又能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在多个项目工地上了10多堂“微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推荐

不负韶华 努力逐梦 记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获奖者蒋谢

——记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获奖者蒋谢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党课”进工地结合实际解决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