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智造”走向国际一线品牌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05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4)日,苏格通讯-HMD(赫名迪)公司诺基亚项目首批次合作订单,在宜宾临港经开区苏格科技园出货,标志着苏格通讯已拥有国际化的高标准生产制造水平,具备承接国际大品牌的业务能力。同时,这也是“宜宾智造”走向国际一线品牌的一个代表和良好开端。

“以往生产企业与国际一线品牌的合作多在配件零部件方面,而这次出货的诺基亚智能手机,从贴片、组装、包装到出货,整个流程都是由苏格通讯在宜宾完成的。”苏格通讯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浩介绍,生产诺基亚这样的国际一线品牌,对设备运维、技术研发和人员操作等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有相当高的要求,制造商必须有很强的规模化生产能力和品控能力。

“这批产品将在宜宾本地报关,运往深圳,出口到欧洲相关国家。”王浩说,便捷的本地报关流程,得益于宜宾相关部门“终身保姆、贴身管家、私人定制”的服务。

2017年,苏格科技产业园正式签约入驻宜宾临港,总投资12亿元。项目自投产以来,已累计实现产值近18亿元,年产能突破800万台(套)。二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引入上亿元的先进生产及研发设备,布局西南5G研发中心,预计年产能将达2000万台(套),有望成为西南地区规模化生产能力最强、品控能力最优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之一。

近年来,宜宾市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宜宾智能终端、汽车、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从无到有、强势崛起。目前,宜宾市智能终端产业已用地5270亩,建成和在建厂房500万平方米,其中80%为企业自建。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聚智聚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赵雪松记者杨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党员干部坚持践行为...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智造”走向国际一线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