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开展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05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4)日,“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我先行”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宜宾志愿风采展示活动,在市科技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宣读了市委书记刘中伯的批示。刘中伯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志愿本色、做好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新风,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宜宾广大志愿者紧扣经济发展、扶贫帮困、抗震救灾、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打造了宜宾志愿品牌,展示了宜宾精神风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以来,宜宾市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个,全国优秀志愿者1个,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3个,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12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2个等诸多殊荣。

活动现场表彰了2019年度宜宾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者;并就《宜宾市志愿者褒奖激励办法(试行)》作了视频介绍;举行了2020年宜宾市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及部门(单位)、企业项目认领仪式;举行了“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彩”宜宾志愿者大型签名仪式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副市长王力平、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志愿服务总队承办。

晚报记者 陈伟

新闻推荐

“宜宾智造”走向国际一线品牌

晚报讯昨(4)日,苏格通讯-HMD(赫名迪)公司诺基亚项目首批次合作订单,在宜宾临港经开区苏格科技园出货,标志着苏格通讯已拥有国际化...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开展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