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夕阳红老年公寓新春贺词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22 10:51   https://www.yybnet.net/

人逢盛世,鼠兆丰年。

在2020年农历新年———鼠年即将到来之际,位于流杯池景区的宜宾夕阳红老年公寓给大家拜年啦!诚挚祝福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养老事业发展的领导及朋友、全市老人及家属、孝亲敬老的好儿女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办19年来,已累计入住老人3223人次,公寓取得了“全国放心养老机构十佳单位”“全国社区养老服务先进集体”“全国杰出养老服务机构十大标杆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9年,夕阳红老年公寓新入住153名老人中,100岁以上有3名,90—99岁有12人,80—89岁35人。在各级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区两级民政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公寓认真比照“养老机构服务质量”116项验收指标逐一自查自纠,落实措施,补充完善。组织新进的8名护理员参加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法规和公寓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各方面护理知识和操作技能;公寓员工还参加了全国、省、市、区的养老服务培训,旨在切实提升养老护理技术和应急救护水平。医养结合,全年门诊1584人/次,每周二都为老人测血压,医生轮流值夜班,公寓医务室经民政、医疗部门验收为“合格医务(科)室”。夕阳红老年公寓有五名人员获得“老人能力评估师”合格证书,成立了老年人能力评估组,正式开展工作。

公寓认真做好老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新购“水基灭火器”、多功能声光电筒、应急照明灯、油烟净化器、灭火毯等设备,聘请专职机构每月一次检查电梯、喷淋灭火、呼叫等设施,绷紧消防安全之弦。公寓坚持每周二读书读报活动,老人们学习传统文化和时事政治,观看新闻联播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大事。坚持开展每周四的文化艺术活动,老人、员工自编自演,自得其乐。五一游园活动,七一向党旗宣誓,八一拥军优属,九月教师座谈,重阳敬老活动,大家其乐融融。

公寓把“一切为老人”作为服务宗旨,成立了由入住老人、护理员、厨师长组成的生活委员会,监督“菜篮子”和食品安全。宜三中、宜宾学院、农业街小学、爱心网、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单位给公寓挂牌为孝亲敬亲基地,宜宾工职校、天立学校、轻化工学院等多所大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公寓参观、慰问2300多人次,给老人们送来了保暖用具、生活用品、糖果糕点等,还表演文艺节目50多场次。

鼠来豕欲去,春到景更新。

2020年,夕阳红老年公寓继续为老人们提供“老人入住舒心、子女委托放心、照顾护理细心、沟通问候暖心、膳食安排精心”这五心服务,继续投入资金强化硬件建设,全面推进李庄“9999夕阳红”老年公寓征地修建工作,打造“优雅、健康、和谐、快乐”的“老人康养幸福之家”。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

愿幸福快乐,常陪伴大家!

愿夕阳之花依然灿烂!愿所有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新闻推荐

翠屏区:龙狮闹新春 民俗迎新年

晚报讯1月17日下午,在翠屏区李庄古镇同济广场,李庄舞龙队正在进行紧张的集训,为即将到来的宜宾市2020年“千龙千狮闹新春”...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巧手慧心面塑情2020-01-21 10:52
猜你喜欢:
评论:(夕阳红老年公寓新春贺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