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洗马池公园:文明游园氛围浓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3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琴)“文明游园须知”、“文明旅游公约”、“爱护环境 勿扔杂物”......昨(29)日,记者在位于临港经开区的洗马池公园看到,公园里文明旅游的宣传标语和展板随处可见,游客们都能自觉遵守文明规范,营造出了文明游园的浓厚氛围。

当日上午,记者在公园看到,前来锻炼、散步、跳舞的市民很多,园内池塘的荷花竞相开放,吸引了游客前来拍照,公园里很是热闹。尽管来往游人不断,公园内仍然干净整洁,没有发现乱扔垃圾、随意踩踏草坪的现象。公园内的广播,播放着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文明礼仪规范,公园内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们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制止不文明行为,同时维护公园环境卫生,并向游客免费提供防暑、消毒等药品。

“近几年,大家的文明素质明显提升了,不文明现象少有发生,大家都能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爱惜公共设施,做到文明游园。”家住附近地中海蓝湾小区的胡女士,经常都会带孩子来公园散步玩耍,她说,当下,宜宾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市民,更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新闻推荐

产经教体综合体 总建面约73万平方米 计划投资约为50亿 税收贡献约2.5亿 中铁蜀南总部落子宜宾 打造三江新区城市活力新兴增长极

项目效果图(1)项目效果图(2)开工仪式现场。本报记者何川摄建设中的宜彝高速柏溪互通项目。本报记者王宇摄□本报记者秦莉萍文...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洗马池公园:文明游园氛围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