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供电公司开展“五心五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1-18 06:5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 (陈刚 冯憬 蒋太平 记者 杨波)今年以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共开展“五心五进”志愿服务活动190余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800余份,接受用电咨询3200余人次,覆盖中大型企业24个,20余个社区、60余所学校、20余个医院、小微企业48个,帮助解决用电问题130余起,在辖区38个乡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40余次,惠及群众近万人。

“五心五进”是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党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根厚植的电力志愿服务品牌。品牌以“深化为民服务 携手共建文明”为目标,科学整合公司志愿服务力量,以党员服务队和骨干电力志愿者为主体,通过编制志愿服务活动标准化指导手册,以“贴心、专心、用心、爱心、暖心”(五心),深入社区、工厂、学校、乡村、医院(五进),突出重点,优化服务,系统、规范、持续地提供扶弱助困、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等公益性服务, 让电力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宜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一抹亮丽底色。

新闻推荐

“雾”必小心!冬季雾天行车请注意这些

□关金金张静冬季是雾的高发季节,雾天行车能见度低,视线不清,驾驶员容易产生错觉,对行车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那么,在雾天行车应...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供电公司开展“五心五进”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