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全国城乡基层治理高峰论坛 在宜宾市举行 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同时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1-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国城乡基层治理高峰论坛暨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宜宾市正式举行。

作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试点城市和全国、全省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市,宜宾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齐头并进,加快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积极构建与区域协调发展相适应的基层治理体系,持续推动与四川大学的市校合作走深走实,在四川大学宜宾园区建设合作基础上,携手共建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共同深入推进基层治理这个时代课题的研究实践。

举办本次全国城乡基层治理高峰论坛,是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的首个运作项目,研究院将充分依托川大公管学院的学科优势,聚焦人才培训、课题研究、合作论坛、咨政服务等领域,打造四川省城乡基层治理人才培训基地和新型高端智库。

此次活动,来自清华、北大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活动还发表了《基层治理宜宾共识》。

◎宜宾新闻网记者 陈忆

新闻推荐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发扬爱国读书传统 宜一中开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主题班会

本报讯(廖丽)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16日,宜宾市一中2019级各班利用班会课,开展了...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城乡基层治理高峰论坛 在宜宾市举行 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同时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