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聆听光荣乐章 重塑革命情怀 共青团宜宾市一中委员会开展主题团课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熠)为充分发挥团课思想政治教育作用,提高青年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1月10日,宜宾市一中团委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期主题团课。

据悉,此次团课一改传统团课方式,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团课。团校讲师、校团委书记助理陈熠以武汉疫情中涌现的多支“青年突击队”“青年先锋队”为导入,阐述了共青团员在国家危难关头所做的贡献,展示了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以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素材,逐条解读歌词中蕴含的历史事件和伟大精神;通过引用国外著名政评人物对“中国梦”的评论,全新角度诠释了中国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并以此坚定广大入团积极分子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信念。

下一步,宜宾市一中团委将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在历史的怀抱里吸取营养、培养精神、塑造人格。

新闻推荐

宜宾长宁碧玉溪项目 打造新休闲打卡圣地

品茗巷景观效果图随着长宁宜居城市和景城一体建设的深入推进,碧玉溪综合治理项目正式动工。据了解,碧玉溪综合治理项目总投...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聆听光荣乐章 重塑革命情怀 共青团宜宾市一中委员会开展主题团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