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关于四川宜宾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净资产分配方案的公告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6-0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四川宜宾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金江农商银行”)股东大会决议,拟由宜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农商银行”)吸收合并宜宾金江农商银行。经拟吸收合并双方股东大会授权由宜宾市深化中心城区农商银行改革筹备工作小组聘请中介机构对宜宾金江农商银行依法进行了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并按相关规定对净资产进行了确认。截至清产核资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宜宾金江农商银行净资产为1,128,833,186.25元。

按照宜宾金江农商银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四川宜宾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和净资产处置工作方案(修订版)》,宜宾市深化中心城区农商银行改革筹备工作小组制定了宜宾金江农商银行净资产分配方案,并经宜宾金江农商银行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审议决定,宜宾金江农商银行清查评估确认的净资产1,128,833,186.25元,按以下顺序分配:

(一)按1:1保留原股金452,299,165.85元,按照合并双方确定的对价换股方案转为吸收合并后存续的宜宾农商银行股份。

(二)按清查确认值保留国家税收减免和政策扶持形成的公共积累324,903,619.07元作为一般风险准备(不低于风险资产余额1.5%),转为吸收合并后存续的宜宾农商银行一般风险准备。

(三)保留因时间性差异形成的递延所得税资产152,070,145.97元,转为吸收合并后存续的宜宾农商银行递延所得税资产。

(四)按以上程序分配后的剩余净资产金额为199,560,255.36元,由吸收合并后存续的宜宾农商银行承继并由合并后的全体股东享有。

整个净资产分配过程只作账务处理,不得套取现金。

本次公告日前我行发布的净资产分配方案公告与本次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内容为准。

本净资产分配方案,须在本次吸收合并改革报经监管部门批复同意后方可按照有关规定正式实施。

特此公告

四川宜宾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5日

新闻推荐

宜宾锁江石文体公园亮相

近日,作为“幸福宜宾”十大工程之一的宜宾市翠屏区锁江石文体公园亮相。据了解,锁江石文体公园建设项目位于翠屏区岷江北岸...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四川宜宾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净资产分配方案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