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以“四引四帮”为重点 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23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为进一步推动“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昨(22)日,宜宾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屏山县召开,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屏山县、翠屏区、南溪区等10个县(区)政协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组织开展活动的做法、体会、经验和建议。

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扎实推进活动,吕晓莉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总结,客观肯定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上下联动、协调各方,亮点突出、各有特色,倾力助推、成效显著。二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活动为平台,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担当职责和使命,始终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三是要突出重点,推动活动再创佳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委员要坚持把活动作为当前政协组织和委员履职的重中之重,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以“四引四帮”为重点,力争活动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吕晓莉指出,脱贫攻坚作为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持续发力,不断深化,全市政协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为活动深入开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加强引导,进一步提高委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要注重结合实际,进一步打造工作亮点;要强化考评督导,进一步促进工作落实;要强化台账管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前往屏山县鸭池乡油牡丹产业园、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五尺道生态养殖公司、越红村聚居点,大乘镇三合村米奇四季果园,参观考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马利春、张世炜、王光柱、廖霆、王宾、林伦菊,市政协秘书长童叔刚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基层简讯

●近日,四川省能投集团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第七场专题报告会在能投宜宾公司举行。报告团的5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创新创业途中的感人故事,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艰辛历程和宝贵心得。现场聆...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过年啦!2017-11-15 00:00
评论:(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以“四引四帮”为重点 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