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屏山签署12个项目 总投资91.4亿元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3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丽龙)12月1日,屏山县举行以“投资新洼地、机遇新屏山”为主题的投资推介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签署1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91.4亿元。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吕晓莉在致辞中介绍了屏山县的基本概况、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她说,屏山既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又是各级脱贫攻坚重点关注支持的地方。为此,市政协联合市工商联和屏山县共同组织了这次推荐会。加强沟通、求得共赢,是我们的目标,相互信任、共谋发展是我们的心愿。这次聚会,必将促进各位企业家朋友对屏山的了解,希望我们能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更希望企业家们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屏山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屏山将以最高效的服务、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恭迎大家齐聚新屏山、共创新辉煌。

当天上午,1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观和考察了屏山江北王场工业园区、高铁新区和向家坝库区。在签署仪式上,来自杭州林芬纺织、四川创宇特种纤维等企业的纺织、生态农业、新材料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

屏山县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家们承诺,将不折不扣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的软环境,最终实现企业盈利、地方发展、百姓受益的目的,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签署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副市长王力平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过年啦!

11月11日,屏山县屏边彝族乡民族中心校10余名彝族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年彝历新年。在庆祝活动上,彝族教师们与各界朋友一道,品尝着风味十足的彝家坨坨肉,大家欢声笑语,“孜莫格里”的祝福声、歌声...

屏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屏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基层简讯2017-11-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 屏山签署12个项目 总投资91.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