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成为川南投资兴业新洼地 宜宾屏山签下91.4亿元大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04 08:0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记者 杨波 侯云春)“这是我第三次来屏山县,就定下了4亿元的投资,除了这里的政策叠加优势外,更在于这里服务投资者的态度,不敷衍、不拖沓,这是我在很多地方都没有看到的。”12月1日,参加宜宾市屏山县“投资新洼地、机遇新屏山”投资推介会的杭州萧山林芬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炯炯动情地说。

在当天的投资推介会上,屏山向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厦门等地的130余家知名企业、商协会负责人推出工业、农业、旅游、基础设施及城市建设等多类别项目53个,其中现场签下1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金额91.4亿元。

为何如此多的客商看好屏山并纷纷敲定投资?“政府的一系列贴心服务,更让企业发展得非常顺利。” 已在屏山落户两年的山东德州恒丰集团旗下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元德说。2015年,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东纺西移”发展战略,在四川宜宾、宁夏、新疆、云南同时投资5个项目,其中投资5亿元的屏山项目是其中建设最早、经营情况最好的项目。“屏山在兑现承诺方面相当到位,2017年在资金相当紧张的情况下,仍然筹措资金,将2016年度的政策福利全部兑现给了公司。”

合作与机遇,也在考察中悄然酝酿。在参观了王场工业园区、成贵铁路屏山高铁站站前广场等项目后,一位来自浙江的客商表示,屏山未来的交通区位优势突出,通过成贵高铁屏山站,距成都50分钟车程、到贵阳90分钟,到广州也只要5小时,距宜宾机场也仅25公里,而且还有水运码头,投资在这里,很有信心,“回去后会详细了解相关项目情况,很有投资意向。”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表示,近年来,屏山紧紧抓住向家坝水电站库区移民迁建、脱贫攻坚及产业转型契机,提出争创“国家脱贫攻坚先进县、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县、向家坝库区经济发展强县”战略,大力改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持续推进富硒农产品及初深加工、纺织产业及特色旅游业,发展势头很足,已成为川南投资兴业的新洼地。

新闻推荐

治理社区环境 对“开心农场”说不

集中清理张永贵供图□本报记者刘佳近日,屏山县屏山镇安上社区成立了“社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果维护小组”,将社区工作人员、15个居民小组长编成三个小组,轮流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日常巡查和维护。安...

屏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屏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基层简讯2017-11-18 00:00
猜你喜欢:
晚霞绚丽映屏山2017-11-29 06:03
评论:(成为川南投资兴业新洼地 宜宾屏山签下91.4亿元大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