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旅客不慎受伤列车长紧急治疗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7-23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孔晓文通讯员姜兆蓓刘海霞)7月22日一早,青岛客运段成都车队接到四川省屏山县旅客王先生打来的感谢电话。原来旅客王先生从淄博赶车时脚背受伤,成都车队七组的列车长王宝秀和范先锋对乘客进行了及时救助。

7月18日19时45分,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在淄博站刚开车,17号车厢乘务员就用对讲机呼叫列车长王宝秀,称本车厢有男旅客脚背受伤。王宝秀和安全员赵宏立即携带药箱赶到现场,一边询问旅客受伤原因,一边采取消毒措施进行包扎。

经了解,该旅客是因着急赶车,在打工工地宿舍下楼梯时不慎被杂物划伤,致使脚背处划出了约3公分的口子。当时也没在意,直到上了车王先生才发现脚背己经肿了,整条腿隐隐作痛。

包扎好伤口后,王宝秀在列车员休息车为受伤旅客办理了下铺。看他走路不便,接班的列车长范先锋背起他,安全员帮着拿行李送到卧铺车。20日列车到达成都站后,王宝秀又瞩咐车站工作人员帮他拿着行李安全送旅客出站。

新闻推荐

新环境 大开放

(上接第一版)2018年5月30日,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宜宾分会场活动在屏山县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旅客不慎受伤列车长紧急治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