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判了 咬伤民警的男子获刑七个月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7-22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迩凡)7月19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酒后袭警案,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袁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2018年11月11日,袁某父亲与租其房屋的租客因租房卫生间、厕所堵塞等问题打架,后经民警和村干部调解,双方表示不再发生纠纷。

袁某打工回来后,于2019年1月6日21时许,在与家人、朋友饮酒过程中得知自己父亲被打一事,遂心生怨气,借着酒劲想去殴打对方,但被及时制止。

袁某想到租客是村组长介绍来的,便借故来到村组长温某家,将温某家房门踢烂。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袁某自己倒在菜地里抓起泥土砸向民警,抱住民警右小腿将民警咬伤,后在支援民警到场后,将袁某强制传唤到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袁某明知人民警察正在执行职务,仍采用暴力方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侵犯了公安机关正常管理活动以及民警的人身权利,构成妨害公务罪。被告人袁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依法从重处罚。

新闻推荐

屏山县政协开展委员电视议政,破解茵红李品质不高难题 出实招 农民腰包“鼓”起来

7月,又到了李子成熟的季节。走进屏山县富荣镇青华村,成片的茵红李树上挂满了红色的果子。清晨6时许,村民李佳贵来到自家的李...

屏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屏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判了 咬伤民警的男子获刑七个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