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法院:小案快执七天结案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请问你是申请执行人吕某吗?请于今天下午到屏山法院办理标的款领款手续,带好你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付款银行卡即可办理。”8月14日,屏山县人民法院自繁简分流改革后,立案七天即快速执结一起侵权纠纷小标的案件。

2018年5月3日,原告吕某与被告魏某因道路施工问题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中,原告被打倒在地并受伤。该纠纷发生后,双方争议较大,2018年12月12日,经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审判决,确认被告魏某给付原告吕某医疗费等各项费用共计3630.93元,并承担诉讼费50元。

该执行案于2019年8月7日立案后,被分配到简案团队办理。简案团队按照屏山法院小额执行案件执行流程,改变以往邮寄执行通知书、等待网络查控结果后再行分案的传统办法,对所有标的额在5000元以内的执行案件,一律收案后三日内上门找人。当即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并要求立即报告财产,符合执行条件的可以当即采取拘留、罚款、搜查等强制执行措施,以此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质效。

2019年8月13日,屏山法院按照上级部署,开展为期三天的执行大会战专项执行活动。屏山法院利用这次执行大会战的有利声势,结合屏山法院“山区执行周”执行制度,迅速地通过村社干部查找到被执行人,被行人都没想到法院会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当即借钱将全部案款履行完毕。

吴亨 丁如林

新闻推荐

浙江海盐医疗专家到屏山义诊 强化扶贫协作 续写“山盟海誓”

浙江专家在屏山认真为群众义诊家庭与生活报讯自2017年浙江海盐县与四川屏山县正式结下了“海誓山盟”,按照“屏山所需...

屏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屏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失启事2019-08-04 23:51
评论:(屏山县法院:小案快执七天结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