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太平乡 改革让交通更便捷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2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智 记者 邓烨)近日,为营造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良好氛围,屏山县太平乡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设政策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相关政策。

在太平乡场镇,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六个不变””六个加强”基本原则,发放了“致太平乡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及相关资料数百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向广大群众进一步讲解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政策。

太平乡副乡长凃贵强表示,根据方案,此次与太平乡一同调整的地区,从历史文化上与太平一脉相承,双方气候、地理位置都共享,前期已有一体化建设准备,这次区划调整后,将更加有利于加强组织领导和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有利于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生活,有利于经济的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改革后,对于太平乡群众而言,交通运输会更有保障,新场镇内将开通小型便民客车连接多地。同时,太平乡枇杷产业发展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必将带动现有场镇太和新居以及新农贸市场新一轮的发展。

通过对政策的了解,太平乡春风村村民牟志芳满意地说,相信改革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实惠,给太平乡的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村民凌育秀表示,改革让交通更便捷了,赶场更方便了,生活必然会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有的在投递环节加收投递费;有的向收件人额外收取保管费 快递到村,咋还加收三五元“取件费”

据新华社成都8月1日电快递已经包邮,到村里取件时却要被多收每件三五元“取件费”,否则要么面临被退货,要么自己去...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乡 改革让交通更便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