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水刺无纺布项目 首条生产线投产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2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鹏)昨(27)日,全市千亿纺织产业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6.8亿元的屏山县水刺无纺布项目首条生产线正式投产,标志丝丽雅正式进军医卫用品中需求巨大的无纺布行业,并填补西部地区行业空白。

据悉,受今年疫情等因素影响,纺织链企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但作为产业用纺织品下属的细分行业——无纺布行业,却基于广泛用于医疗卫生,在疫情期间得到了迅猛发展。丝丽雅集团计划总投资16.8亿元,分两期在屏山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生物基纤维非织造复合新材料智能制造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其中,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4亿元,分三期在2021年5月以前建成6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均利润额3亿元。

“投产的水刺无纺布,主要是用于医疗卫生产业,用在人们的生活用纸、美容健康等方面,因此整个项目投产之后,丝丽雅集团的产品将会囊括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宜宾丽雅卫生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丝丽雅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屏山水刺无纺布项目的投产,也为宜宾千亿纺织产业积蓄了强大后劲,甚至对整个西南地区的产业布局进行了补充。

市政协副主席林伦菊出席投产仪式。

新闻推荐

屏山县法院 严格执行任职回避规定确保司法公正

本报讯(丁如林)近日,屏山县法院对2名业务庭干警进行任职交流,严格执行任职回避规定,确保司法公正性。4月17日,最高人民法院出台...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县水刺无纺布项目 首条生产线投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