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县审计局 派驻纪检组长讲廉政党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28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杨 申英)近日,兴文县审计局特邀县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到局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讲座从《条例》修订背景、主要修订内容、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结合国内外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入学习、反复对照、熟练掌握、准确运用,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内容更加科学、全面、严谨,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为契机,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确保做到清正廉洁、务实笃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兴文审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第三届西部民歌展演今日在兴文开唱

本报讯(梁俊记者秦莉萍)昨(19)日,记者获悉,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天籁之音·石海之约”第三届西部民歌展演系...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审计局 派驻纪检组长讲廉政党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