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主动认亲的“老表” 竟然是网上逃犯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1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玉屏派出所抓获一名网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抓获却从认亲开始。

5月9日,玉屏派出所民警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巡逻时,一名驾驶黑色车辆的男子赵某某摇下车窗打招呼:“老表,出来巡逻啊,辛苦哦。”正在巡逻的民警一愣:“你是?”赵某解释道:“我是赵某啊,我母亲跟你同姓,我们是认的表兄弟啊。”“哦,赵某!”民警先是礼貌性地回复,但还是没有想起来这个赵某是谁,民警便叫他出示有效证件进行检查。当民警核实赵某身份信息后大吃一惊,主动过来认亲的“老表”,竟是网上逃犯。

知道情况以后,民警假装和旁边同事闲聊,把手里的信息传给他们看了下,然后大家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随后,民警走过去,假装惊讶地问赵某某:“哦,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赵某,是不?我们好像确实是老表哦!”在看到赵某肯定地点头回复后,民警很淡定地继续说:“对了,老表,你下车,我有个事想跟你单独打听一下。”听到警察有事要打听,赵某很高兴地下了车。下车后,民警语重心长地问:“老表,你是不是有个事还没有处理完哦。”问的同时,为防止赵某逃跑,民警便把一只手搭在了赵某的肩上,而此时的赵某似乎也想起了什么,转头就想跑,却已经迟了。随即,民警把赵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民警调查核实,赵某被江安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赵某已被移交至江安县公安局处理。

白铁生 陈钰婷

新闻推荐

摩托车不翼而飞 民警两小时找回

晚报讯近日,兴文县公安局石海镇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两小时为群众找回被盗的摩托车。4月28日中午12时许,石海镇派出所接报警...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认亲的“老表” 竟然是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