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宜宾赛区)落幕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1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宜宾赛区)暨宜宾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小学组比赛在兴文县圆满落幕。

本届宜宾赛区的比赛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兴文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兴文第二中学校、兴文县体育馆协办。按照中国篮球协会小篮球比赛规则规程,本届宜宾赛区的比赛共设置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5个组别。

从5月10日至12日,3天时间里,来自全市各学校的51支队伍、430余名中小学生共在兴文第二中学校、兴文县体育馆进行了150场激烈比拼。最终,中山小虎队、珙县业余体校、翠屏人小U10混合队、翠屏人小男队、中山苗苗队分别获得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第一名,并晋级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省决赛。

来自筠连县沐爱镇中心校代表队的6名小队员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很积极。该队教练姜德旺说:“沐爱镇较为偏远。孩子们抱着乡村篮球梦来这次比赛中学习,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正式比赛,第一次踏上塑胶场地,第一次走进体育馆。相信通过这次旅程,一定会给予他们人生启迪,激励他们努力奋斗。感谢组委会!”

“小篮球,大梦想。”据悉,中国小篮球联赛旨在通过比赛大力发展小篮球运动,充分激发广大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大家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感受成功、直面挫折,培养孩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促进身心健康成长,养成终身锻炼的行为习惯。

廖世强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兴文竹筷系列产品加工生产项目签约

晚报讯5月10日,兴文县竹筷系列产品加工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兴文县人民政府同四川省中箸筷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宜宾赛区)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