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鲁家园幼儿园篮球宝贝夺冠记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1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5月10日中午,随着裁判结束哨声的响起,兴文县体育馆里3对3篮球对抗赛决赛场上的比分定格在了18:15,鲁家园幼儿园的孩子、老师、家长们激动地抱成一团,欢呼雀跃。至此,鲁幼的孩子和教师们在宜宾市首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暨2019华蒙星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宜宾站)的比赛中斩获了幼儿三人篮球对抗赛冠军、女教师“斗牛赛”冠军、幼儿三项篮球技能赛亚军。

在紧张的赛程中,鲁幼的篮球宝贝们总是不到7点起床,每天要参加3—4场比赛。中午的时间安排较紧,只能靠老师和家长们打包饭菜到现场,就着场馆里的乒乓台吃一顿简陋的午餐……他们用尽全力在赛场上拼搏,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同伴而战。

在宝贝们荣誉的背后,有着一群默默付出的家长和老师,给予他们前进的动力。赛场上,孩子们用拼搏展示着团队的力量;赛场外,家长和老师们用他们的付出,诠释了团队的温暖。

比赛已暂告一个段落,而小篮球给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还将继续。快乐小篮球是鲁幼的特色活动之一,它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动作技能的发展,更多的是“全人的教育”。在小篮球的学习中,孩子们可以磨练意志、学会坚持和勇敢、懂得忍耐和合作,收获健康和快乐,形成完善的人格……正如鲁幼园长陈彬所说:“篮球比赛并不仅仅只有比赛,在比赛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才是它的真正意义所在。”鲁幼将继续“健身心,培养健康教育之果”,开展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让孩子们在“家园乐园鲁家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凌芝郑爱萍文/图

新闻推荐

兴文举办首届国际苗族花山音乐节

苗族祭花杆祈福仪式竹竿舞航拍音乐节“喀斯特舞台”◎宜宾晚报记者蒋前川文/图宜宾晚报讯5月2日,首届中国·四川兴文国际...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家园幼儿园篮球宝贝夺冠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